close
房仲小菜鳥日記  大客戶出現,冒大泡啦?! 
    本月小菜鳥業績不至於掛蛋,但雖然是小菜鳥,也不會因此滿足,還是要努力學習創造機會的技能;平常我們會有固定時間經營客戶,馬先生是我從系統找到的客戶,是學姊放棄經營的買方,原因是大老闆很忙,電話總是打不通,一般的業務員總是讓人反感,於是電話不接line不看,是很常發生的事情,小菜鳥的我,哪裡知道這麼多,管他三七二十一打就對了!記得第一次跟跟馬先生聯絡上,他的獨特聲音讓我很難忘,爽朗的個性,讓我們聊了很多,我也從那時跟他介紹物件!

 

    大老闆說喜歡的沒有價格預算,要買給老婆的,於是我開始介紹他好幾千萬的豪宅,但是我從來沒約看成功,而且常常沒接電話不讀line,哦真的很難經營,難過學姊會放棄!可是我是菜鳥客戶也不多,我始終沒忘記他,偶爾就傳line介紹公司強打物件!!就在禮拜天他主動回我,回說我早上打完小白球再說,晚上真的很有誠信的回覆我,要跟我去看大房子!!

 

    大老闆的氣質,真的跟一般人不大一樣!目光有神,聲音有力量,個性大氣爽朗,看起來精神奕奕,講求誠信,就跟我前幾個禮拜遇到的旅館業總裁一樣,在學姊的介紹之下,馬先生馬太太倆就開始看屋了!讓我們驚喜的事,馬先生隨便看完之後就說很好,我買了!!三千多萬的房子,就這麼容易成交嗎?原來是先生看屋真的看累了,覺得價錢地點可接受,居然就要出價!

 

這個舉動立刻引起太太的不爽,隨後他們就當著我們面前開始起了爭執⋯⋯第一次看到因為買房子,夫妻爭吵讓我蠻緊張,真不希望買屋造成夫妻的感情失和,但學姊說這很常發生也是啦!夫妻本來就容易有意見不合也是常有的事,也不會特別因為買房才吵,應該說任何問題總有個原因,而不該只歸咎這樣的結果!

 

     其中馬太太說喜歡騎馬運動,因為學瑜珈跳舞才買一間小的(40幾坪),聽到我們說屋主是要大換小,居然吃驚地說:我們的小,是他的大房耶!我在旁邊聽了真的覺得蠻有趣的,有錢人的世界果然與我們的天地很不同~

 

    既然馬先生都出價了,我們就很積極的引導客戶進入買房子的程序,與屋主見面談,釐清對於整個屋況的疑惑,這晚真的好緊張刺激,店長一直微笑的看著我,說我做的很好,店裡的學長不經營大客戶,以後你就通通接起來(學長不經營大客戶的另一個原因是,我們商圈多是小套房),還說這一次是一個很好的例子!很少被店長直接誇獎其實還蠻開心的,只是我不覺我有特別做什麼,因為每一個客戶都是客戶,不會因為他有錢,我電話會多打一點,對他巴結一點!這一晚見面談我帶著期待、興奮的心情,沒想到我這麼快又可以來到簽約中心,這一談談到晚上11點多!沒想到這麼晚回到店頭,店裡的學長都在等我們的好消息,學長還一直虧我說,要我打打摸摸他們的電話,因為我也太幸運了吧!

 

  雖然這個案子並沒有談成,但是整個過程都是學習,也更認識這個買方,相信不久之後,我會幫他找到更適合她們理想的房子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