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慶小菜鳥週記~記錄我的第一個禮拜

 

當了公務員之後的好習慣,讓我每天7點多起床,到了台北依然有早起好習慣,搬家到了中山區小套房,每天一早都能看到陽光,有新鮮空氣,超幸福的!不用5分鐘的路程就到公司囉,準備早上9點打卡!(其實本來是10點上班,因為沒有達到店長要求,只好全店提早上班=.= )

 

到店之後,因為我還是小菜鳥,跟店長報備一下,我就去繞商圈了,我的同事還提供他的單車讓我壓馬路,有了單車,我更能好好熟悉小小街道,一騎就是兩個小時,邊騎邊畫巷弄,差不多變成郵差等級了!!一天早中晚繞三次,店長還會提醒我別繞太晚,貼心^^!!默寫N遍的地圖,連家裡附近的都沒這麼熟悉過,由於我的商圈包含最熱鬧的林森北路,所以街道有好多不同的元素.這裡的居民層次落差很大,有許多特種行業,撿垃圾維生的婆婆,也有許多高檔豪宅坐落於此,晚上的林森北路上,居然看的到飛鷹部隊,是在純樸的台南完全沒看過的,小巷弄裡有很簡陋的平房,也有一坪百萬的大宅,小小的商圈裡面是如此的豐富,雖然要在短時間把大樓跟街道背起來,頗有壓力,但是,能在上班時間騎著單車到處看,不是超幸福的嘛!

 

 

除了逛商圈,也開始學習調查屋況,也去看了小宅,這一切都讓我這個新手非常興奮,可以學習到更多有用的事物又有收入,真是蠻好的!因為還是小菜鳥,還不定時要回去總部上課,每天行程都安排的滿滿,要很懂得自已安排時間,並且調適身心壓力!我看我的同事,忙著帶看,忙著發海報,其實常常都是三餐不正常,大概晚上8~9點,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累癱了~他們的收入多少,我是不清楚,但是真的感覺每一行都是很辛苦的,他們身體很疲累,但心裡都是開心的!!我的同事告訴我(他做了一年),他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,但留下來的原因不是因為錢了,而是在這裡他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讓他自己更好~

 

同事平均大約是27歲,都是年輕人,相處起來很愉快,他們人都蠻好的,倒是讓我意外,一直以為這行同事會勾心鬥角難相處,是我們的刻板印象了,其實每天上班12小時以上,這些同事幾乎比自己家人還親密了,我也超幸運的遇到好人好同事~

 

接下來本週任務是來自我介紹,發傳單囉!然後跟我商圈的居民當好朋友,希望不會被拒絕的太難看,哈哈!!

 

菜鳥生活日記,繼續加油,努力生活,邁向更好的人生~

 

(現在沒人說話,也沒太多時間找朋友聊天,只能透過網路跟大家說說話,舒壓一下,讓我碎碎念一下吧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