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仲小菜鳥週記………第二周認識街坊

 

   經過第一週繞馬路、畫地圖行程,這禮拜開始老闆(店長)要我向街坊鄰居一家一家的推銷附近公寓,順便自我介紹,對於什麼都不懂的我,要一直開口銷售真的很彆扭,雖然自己不怕生,這件事給我的壓力還是很大@@,最後硬著頭皮上了,業務就是這樣呀!!沒想到第一天就讓我帶了兩組客戶帶看,也開發了幾組新客戶…

 

   接下來的幾天還是繼續一樣的行程,面對人群雖然恐懼,但是好像沒有第一天這麼害怕,而且很多時候害怕都是自己幻想的!因為我沒有被罵,被趕,大部分的人都是客氣的,不客氣也無所謂,還會遇到客氣的街坊,給我加油,邀請我到家裡閒聊,介紹我男朋友,所以根本沒有可以害怕的顧慮…老闆也常常告訴我,不要用既有的思考去判斷事情,因為我們總是一直用我們所習慣的思考去判斷…太多不必要的顧慮,想太多總是束縛我們的行動…

 

    本週也開始電話訪問,很僵硬的生疏的溝通,還好老闆都會慢慢教我如何展開對話,所以對話的內容慢慢增加,也找到潛在買方順利約看…今天更順利簽到委託,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,雖然我還是覺得壓力很大,因為總是常常被罵,學習彎腰,情緒控制,小菜鳥的過程本來就是辛苦的…我只能告訴自己,蹲的越低跳的越高,被罵就被罵,反正也沒打人,無所謂的…

 

   柯p的勝利,也很激勵我,政治素人堅持信念,醫師也可以變成市長,柯p說只要堅持夢想,這個夢就會有很多人來幫忙!學習茁壯,人生的旅程繼續前進…

 

PS:當我踏進6千萬......台北中山北路小豪宅,有種嚇呆的感覺....,也看了很多小套房,華廈,真是大開眼界,雖然現在壓力很大,不過,說實在的工作內容很好玩,我想熬過這段期間,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