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鳥房仲日記-鯊魚身邊游來游去

 

    好快喔!我存活了第一個月,連自己都不可思議,因為短短這一個多月,這整個過程是多麼漫長痛苦,任何事都是不斷的壓縮自己、強迫自己、逼自己一直去碰撞,自己跟自己挑戰,雖然才過了第一個月,但是我已經感到很榮耀,因為我還存活著!

 

   最痛苦焦慮又害怕的前兩個禮拜,好像比較克服了,雖然我還是害怕跟焦慮,畢竟小菜鳥就是小菜鳥,小菜鳥現在沒有業績的壓力,店長要我學習各項房仲業務所需的技能,最近這兩個禮拜的工作內容是商耕拜訪管理員、找到房子來賣(開發)、跟找客戶買房子(銷售),就不斷在屋主、客戶、管理員之間不斷來回穿梭,有時候為了簽委託,儘管天黑下著雨也要從台北市殺到新北,只為了多一個銷售的物件,我們要厚著臉皮不怕被罵不怕被掛電話的精神,死纏著任何開發跟銷售機會!就連假日如果有帶看、有委託、有客戶還是要聯絡,還是要電話接洽,其實...我真的還不是很適應,我只是還想保留自己的時間跟生活,但是這一行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要調適,要去適應!

 

   這一周有另外的感觸,因為拜訪管理員,與某大樓的管理員還蠻聊的來的,居然主動打電話來給向我索取公司的行事曆,小菜鳥我立刻二話不說送過去,大哥大概覺得我是小菜鳥很好哄,一直說要透露消息給我,但是要答應讓他抽多少傭金,說某仲介說成交要給他多少多少,我只能尷尬的陪笑,說我無法作主!貪心的管理員之後傳訊息給我,又質疑我是不是向主管說了這件事,總之,整件事搞得有點複雜,讓我覺得我像是在可怕的大鯊魚之間穿梭,要得到好處,也要保全自己!這一切都是新的事物跟挑戰,看到很多人性;有時,你以為管理員真的是跟你聊得來,所以告訴你嗎?其實他也是在灑他自己的網子,貪心的人臉上都會有貪心的表情,在這些醜陋的人性之間穿梭,也是我來這個行業想要體驗的,增加自己人生的寬度跟廣度!

 

  穿梭在大樓與各式各樣的人之間,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像是武俠小說的小主角,闖蕩在這個江湖之中,挺有趣的!工作時間很長,還好同事們都很好相處,店長也很照顧,上週要回台南時,店長還叫我趕快去坐車,7點就可以下班了,我還是一直忙到9點,而我其他的同事也會催促我去坐車,趕快回家!那晚讓我覺得我超幸福的,遇到很多好人,好同事,我真的很幸運!

 

  持續到本周,我已經接到了5個案子,每個禮拜有3組客人帶看,認識好多管理員,我的某幾位同期夥伴居然還在每天背商圈地圖,每天只是發DM,所以店長說我真的做得很好,要有信心!我只能說就是逼自己,每件事都是逼自己,逼到不能逼為止!

 

  是的!未來的日子還很長,還有更多關卡更多挑戰,但是只要抱持著正向的想法,總是會能突破的,對於未來我也會害怕,但是我有更多的期待,挑戰來吧!我不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